close

搞笑的我竟然把耳機留在韓國了....(是因為想換才這樣嗎???)

一日通勤沒聽音樂就覺得渾身不對勁

馬上就上網google到底哪個牌子好?

原本一心想買鐵三角的我,不知道怎麼了~~最近中了綠色的毒

突然想要綠色的耳機

在網路上尋尋覓覓之後

突然間看到了這張照片....多麼顏色繽紛的耳機壓!!

urban2

(圖片來自官網)

這個綠...怎麼看都覺得很完美

超級飽和的顏色

urban1

(圖片來自官網)

其實對這牌子也不算陌生

因為之前表妹生日的時候有跟她一起去看過

所以有聽過音質,覺得滿不錯的!

就馬上在yahoo購物中心下標了,用了紅利折抵省了100元,花了980元買了這耳機~

下面就開始簡單的開箱了

送來時除了紙盒裡有防撞的棉紙外,也有用氣泡袋包好

還送了張橘色的明信片給我,其實我也喜歡橘色壓~~

004

拆開氣泡袋後....盒子真的很有質感

006

耳塞一共有S,M,L三種size,我用S的就可以了

007

漂亮的綠色

008

連著耳機的線跟後面傳輸的線是不同材質

看起來很特別

(不過,耳塞的部分一開始就有白色的不明粉末,其他size的也都有,不知道是什麼東西?)

002  

來自官網簡單的介紹

urban3  

(圖片來自官網)

使用小心得:

因為我聽歌大部分都是KPOP為主,大部分都是男團

之前google就知道這款耳機以中低音表現得比較好

實際聽過之後,覺得真的很不錯,聽起來的聲音很飽和

隔音效果很好,我昨天回家搭捷運時,帶著耳機,竟然完全聽不到捷運報站的聲音(不知道是好是壞?!差點坐過頭....)

但是關於線控的部分,沒法調聲音大小讓我一開始有點不習慣

因為之前google的時候發現這牌子的耳機心得很少

就粗淺的稍為分享一下我的小心得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rbanears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