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完了豬肉湯飯,活力飽飽的逛了西面地下街跟西面商圈

逛街太認真都忘了拍照了~

map1

接著休息時間到了~~就要去喝咖啡了~不得不說,韓國咖啡店真的是誇張的多

不管到了晚上11、12點還是很多人喝咖啡

都不會睡不著嗎??

真的很神奇~~~

很多家咖啡店裡我都想去試試看~~

就先選了比較少見的咖啡店"DROPTOP"

為什麼會選這家呢?因為前陣子韓劇:幽靈裡面有出現過

比起常見的星巴克、Angel-in us coffee

我更想試試沒去過的咖啡店

這家咖啡店的代言人是全智賢呢!!(原本有拍照片的,但拍糊了....)

最著名的特色就是特別的拼貼牆,把自己的店名自然的融入其中....

108

店面的外觀

113

整家店的風格是走比較簡單有特色的

109

110

我覺得天花板的設計真的很不錯!感覺超特別的~

119

我們點了雙人套餐:兩杯美式+焦糖奶油厚片

117

真的超級好吃的~~奶油有濃濃的奶香、但不會過甜,

是屬於比較清爽的口感~~

厚片土司超級鬆軟~~就好像現做的麵包一樣~~

美式咖啡很香、不會苦澀,完全顛覆我對美式咖啡的感覺

雙人套餐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...

但我覺得應該單人套餐也是要多點選擇性才是壓!! 

112

經過短暫的休息

因為我看錯路了~~原本想走去田浦站搭地鐵去門田站的Emart

但意外的先走到了Homeplus

就買了少量的零食,想說才第一天,沒想到之後就再也沒時間逛超市了~~

IMG_2234

超可愛IU代言的優格~~也好好吃唷!!

127   

題外話:

這天回到飯店後意外的看到"善良的男人"直播

這幕好帥唷~~~

124  

arrow
arrow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