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次去釜山沒有什麼逛街的行程,

但還是很認真的開起雷達,看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

後來在教保文庫看到這些可愛的貼紙

馬上就失手了~~~

超可愛的米妮貼紙~~還是立體的唷!!

還有可愛的kitty索引貼~~

047

可愛的米妮特寫~~是水果系列的

050

紅髮小女孩系列

056

這圖真的很逗趣...

比愛心那張真的是可愛到不行~~馬上就打中我的心了

057

這張是敗家篇(XD)

敷面膜我也覺得超可愛的

058

左邊小雞一共有9張才韓幣1000

真的好可愛~~~

除了可愛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

真想全部包回家

063

還在ARTBOX

買了一些可愛的小東西

這是萬用卡

超可愛的吧!!!

060

爆炸頭PANDA

061

左邊是小熊行李吊牌

右邊是書籤

062

 

我覺得韓國文具真的就是個深坑

一不小心陷入了很難可以馬上爬出來~~~

其實也不只韓國的文具而已

最近去逛光南跟金興發也很難全身而退

而且金興發好像也有越來越多韓國貼紙的感覺

總而言之,一旦陷入文具坑

就要有心理準備才行呀~~~

也多虧了這些可愛的東西

讓我的手帳可以更多采多姿

讓我的生活更充實~~~~ 

我的收藏品應該只會越來越多而已了~~~

arrow
arrow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