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台北今天又是下大雨的一天,就是在家Shopping的好天氣
早上打開Asos發現又有新貨放到折扣區,有一些還不錯的東西
跟大家分享一下
首先夏天就是要太陽眼鏡壓!!!
我馬上陷入選擇障礙中~~~很多都好好看又好有特色唷!!重點是有折扣!!
1.7X Tortoiseshell Round Sunglasses £8.00 這款看起來有小臉的感覺,上面是玳瑁色在藍色鏡片,感覺很酷
2.7X Square Sunglasses with Mirror Lens £6.00  聽說今年流行黃色鏡片的眼鏡,讓我有想買一副來玩玩.這個好便宜
3.7X Chunky Square Sunglasses £9.00 model戴起來好好看唷!!!
4.Micheal Kors Round Sunglasses £68.00 之前都不知道Asos有賣MK耶!!我覺得這個也不錯
5.Black Phoenix Cat Eye Sunglasses £22.00 這副貓眼的太陽眼鏡很基本款,價錢也美麗
6.Black Phoenix Chunky Cat Eye Sunglasses £27.00 剛剛編號5是金屬邊框,這款式塑膠的
7.Karl Lagerfeld Sunglasses £56.00 竟然也有KL的太陽眼鏡!!
8.CK Premium Sunglasses £45.00 CK的藍色太陽眼鏡也很特別
9.Gucci D Frame Sunglasses  £130.00 Gucci基本款太陽眼鏡,這價格感覺好像沒有到超級便宜,但是免運又免關稅真的可以考慮一下

漏網之魚
Karl Lagerfeld Sunglasses £60.00 我也喜歡這個,更多KL的Sunglasses可以看這裡

 


好看的連身褲來了!!!
Liquorish Denim Off The Shoulder Playsuit  £25.00 牛仔也好好看
Oh My Love Off Shoulder Tie Front Playsuit £24.00雖然我一直還沒能嘗試露肩款式,但真得很多好好看的衣服

 

 

 


Park Lane Suede Mule Espadrille Shoe Mule鞋有草編版本感覺好酷唷!!這個鮭魚粉的顏色感覺很不錯
Ashiana Necklace  這項鍊根本就是Vita Fede的感覺,好看!!
兩個真皮的Saddle Bag下折扣 一個玫瑰色、一個石色
接下來是我最想買的東西了
1.火鶴拖鞋Slydes Flamingo Slider Sandal:是不是超酷的~~而且桃紅色好可愛唷!!

 

 


2.花朵短褲Love & Other Things Floral Embriodered Denim Shorts 這件好好看呀!!可惜沒我的size了,要不然我可能馬上打包

 

 


3.水藍平肩上衣Glamorous Tie Dye Top 這件眞的超美的,好想嘗試唷!!!

 

 


4.我最愛的花花連身褲Parisian Tall Wrap Front Playsuit In Floral Print 但這個是Tall版,我應該不能穿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