🎁 Shopbop最強春季折扣 🎁
🕒 活動時間:2/27 (一)20:18~ 3/5 (日) 16:59
░ 結帳輸入折扣碼「GOBIG17」即享以下折扣 ░
☛單筆訂單滿 $200美金→享 85折☚
☛單筆訂單滿 $500美金→享 8折 ☚
☛單筆訂單滿 $800美金→享 75折☚

★折扣適用於正價與折價品
★部分品牌商品不參加折扣請參考:https://goo.gl/eWZ6YV

這個折扣真的是很不錯.所以稍微整理一下想買的購物清單
等了好久終於補了全尺寸的AG Legging Ankle Jeans- 7 Years Break Me Down
我猜應該開賣就會開始缺尺寸,因為即使買一件就可以85折,折合台幣大約6500,台灣專櫃可是一件要14900呢!!
 
Olivia Palermo就是把這件牛仔褲穿的紅得不得了,怎麼配都好看的最佳例子

接下來就是最近燒的我亂七八糟的女神Dakota Johnson穿過的綠色軍裝外套,
Current/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

接下來就是介紹一些之前看過人介紹的不錯單品
1.SMYTHE Duchess Blazer 凱特王妃常穿的西裝外套,看過幾個blogger穿,真的好看,但價格好像有點貴,平時小size都缺貨,現在尺寸齊全有黑色藍色版本,王妃穿綠色跟藍色

2.Veronica Beard Classic Jacket with Hoodie Dickey這件也覺得好看,有附帽子的西裝外套,帽子可以拆,可以休閒可以正式
3.Mr & Mrs Italy Army Shell Coat with Fur Trim(綠色藍毛)這牌子竟然可以特價,這就是有名的千頌依穿過的軍裝外套,有豐厚的毛帽著名,1件就可以75折了
4.風衣部分我覺得這件好看,只剩S號我穿會太大,但3折只要$52.5還可以再打折,真是吸引人!Woolrich這件我也覺得好看
5.我想要的女神鞋Rag & Bone Margot Booties竟然沒黑色的,傷心!!這雙鞋真的超好看的!!
6.Rag & Bone Harrow Booties這款也很多人推薦,說很好走
7.說到Rag&Bone最有名的還有帽子,我個人喜歡Floppy Brim Fedora
 
8.另外我最近認識的新牌子Sam Edelman,原來就是侏儸紀公園女主角穿的高跟鞋牌子,她穿的系列是 Camdyn Pump,這款好像目前都沒有了~但Hazel Pumps這系列看起來也不錯,想買平底鞋也可以去Nordstrom,現在平底鞋有6~7折,折扣比Shopbop好
9.Kitty Flats這系列好可愛唷!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貓咪,但真的覺得很可愛~好燒!
10.之前很紅的珍珠跟LoafersZach Pearl Loafers只剩8.5、9號,是你的size就可以入手,這個真的好看,很有質感
11.White + Warren 圍巾 是Cashmere的,有買過的人都說很不錯
12.Vita Fede的戒子跟手環平時也是沒折扣就會缺貨的,我想買戒子
13.之前也很喜歡的小香風高跟鞋但沒什麼size了
14.Tory平底鞋有這款這款,都是很實穿的款式

遺珠之憾:Canada Goose沒打折好可惜!!!

 
arrow
arrow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